通知公告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入选“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全球学者库发布了“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本次公布了全球前10万名学者名单,中国学者数为9044人。我院刘叔文教授和张信果副教授入选该榜单。



此次公布的全球学者排名,以Metrics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贡献度等指标为评分基础, 以学者发表的全部论文总积分作为依据进行排名,但只有最近30年发表论文数进入初选名单的学者才能够进入排名。

在药学领域榜单中,国内有118名学者入选,刘叔文排名63;在生物学领域,国内有1181名学者入选,刘叔文排名583;全球总排名60493。刘叔文教授一直从事抗病毒药物及抗炎免疫药理学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项目30余项,在Lancet, Signal Transduct Target Ther, Br J Pharmacol, J Biol Chem, J Virol等发表SCI高水平期刊论文270余篇,H-index为48。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榜单中,国内有2666名学者入选,张信果排名2385,全球总排名90968。张信果副教授一直从事无机稀土发光材料、白光LED照明材料及其相关技术以及 纳米量子点复合材料的合成、性能和功能化等相关研究工作,先后在J Colloid Interf Sci, Chem Eng J, Inorg Chem Front等SCI期刊发表论文120余篇,H-index为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