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药学分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促进广东省药学类研究生学术交流、强化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拟于10月29-30日举办“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药学分论坛”。即日起,会务组开始接收英文墙报投稿和英文摘要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活动安排

1.时间:2022年10月29-30日

2.地点:线上线下会议形式

3.主办: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

4.主旨:启迪智慧、激发兴趣、激励创新

5.形式:论坛将邀请药学领域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同时将进行研究生论文口头演讲及墙报展示。论坛设立药物化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四个二级学科主题,由会议学术委员会遴选投稿摘要,邀请研究生进行口头演讲。

二、征稿要求

1.墙报投稿(英文)

墙报尺寸为60 cm×160 cm,竖式排版。墙报制作完成之后,请将【墙报(jpg格式)】及【论文摘要(word格式)】直接发至会议邮箱gdneurophar@126.com(2022年10月17日24时截止)。请以“学校学院+姓名+墙报+二级学科”命名邮件题目,二级学科从“药物化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中选取,如有更新请在后面加“更新”二字。

2.摘要投稿(英文)

每篇摘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论文摘要(word格式)】发至会议邮箱gdneurophar@126.com (2022年10月17日24时截止)。包括:①题目,②作者姓名,③单位、所在城市、邮编,④摘要,⑤关键词,⑥通讯作者联系方式,请以“学校学院+姓名+摘要+二级学科”命名邮件题目,二级学科从“药物化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中选取,如有更新请在后面加“更新”二字。

三、论文遴选与评选

1.投稿摘要由论坛学术委员会负责进行遴选,2022 年10 月17日24时截止,遴选出30%-40%优秀论文作为口头演讲论文。

2.奖项设置:由论坛学术委员会分别进行口头演讲及墙报展示的评选,论坛设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获奖论文占参会论文总数的10%,二等奖获奖论文占参会论文总数的20%,颁发获奖证书及优秀论文奖金奖励。其他参会论文,颁发论坛“入选论文”证书。

四、论坛报名

凡参加当天会议的观众(无论是否投稿)都需填写【报名表】,并以“学校学院+姓名+报名”命名邮件题目发送至邮箱gdneurophar@126.com。报名表见附件1,或加入论坛咨询QQ群获取。

五、会议组联系人

联  系  人:汪海涛、龙璐、谢宝平

联系电话:020-61648594, 61648708

图片

论坛咨询QQ群:41574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