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药学院第六届质量工程及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各课程教学团队:

为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鼓励各团队及教师在混合课程改革、教育教学理念、管理机制、专业人才培养、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创新,调动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启动第六届“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申报评选工作。

本届教育教学改革基金拟设立十项,一般类教学改革项目3000元,重点教学改革项目5000元,质量工程类项目10000元(后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可以申请追加)。该项目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立文公布。

一、 项目建设类别:

1.一般类教学改革项目;

2. 重点教学改革项目;

3. 质量工程项目

(专业建设项目、一流课程项目、教学团队项目等)

二、 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1226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写申请书(附件1--7),并将纸质版一份签名后交学院教学办,同时提交申请书及项目汇总表(附件8)电子版。

2.学院教学办初审,并组织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项目评审,报学院领导批准后,进行全院公示。

三、要求:

项目经费用于建设期间工作开销,如发表教学论文、申请专利、或项目拓展需要经费支持时,可提出申请,学院将视情况给予一定的支持。

(咨询电话:648534)


附件:

1. 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

2. 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3.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书

4. 线下一流课程申报书

5. 教学团队申报书

6. 教材编写申报书

7. 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

8. 药学院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项目汇总表





药 学 院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