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务处与药学院联合召开《有机化学》师生教学联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近日,教务处会同药学院组织了《有机化学》课程师生教学联系会。药学院副院长游文玮,教务处、药学院相关人员与部分20级、21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参与的学生代表们反馈自己对《有机化学》在课程学时、课程设置、混合式教育改革情况的意见与看法及其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提出措施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助力我校混合式教育改革。

会后,药学院领导与《有机化学》团队老师反复商议,决定针对医学和药学专业重难点不同,将医学和药学分开设置慕课平台班级,相应的学习视频和作业都要有所针对性;针对部分学生提出的该课程难度偏大问题,团队教师将通过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开展线上直播或线下串讲辅导。

《有机化学》教学团队共有教师12人,正高职称3人,副高职称5人,中级职称4人。《有机化学》(临床类)是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团队教师爱岗敬业,做好集体备课,注重以学生为中心,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教务处将会同药学院,在《有机化学》一流课程建设和推进混合教学改革过程中,及时收集学生对于学习效果的反馈,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更好地推动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