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祝贺刘孟华老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8月28日至29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省教科文卫工会、省教育研究院承办、广州工商学院协办的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进行了总决赛,我院刘孟华副教授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届教学大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理论专项五个竞赛组。参赛对象为全省本科高校40岁以下在职在岗专任教师。全省本科高校共推荐823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选手数再创新高,为历届之最。本次竞赛经网络评审、现场决赛和总决赛激烈比拼,选出优胜者。刘孟华副教授此次参赛课程为《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在全省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二等奖佳绩。

刘孟华副教授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勤勤恳恳,教书育人。在教学上,她积极推进所承担课程的教学改革,并连续3年获得南方医科大学教学优秀一等奖,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比赛奖项。本次获奖是继赵洁、周平正老师获此殊荣后的又一大奖项,也是刘孟华老师在教学工作上的一次提升。

刘孟华副教授赛后留影

相关链接 http://www.smu.edu.cn/info/1139/157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