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十届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9月7日,学院第十届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在教学馆604室顺利举行,比赛由学院副院长游文玮主持,院长毕惠嫦出席并致辞。

本次教学竞赛旨在落实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鼓励教师深入探讨教学方式和方法改革。比赛邀请学院五位专家评委和10位学生评委。

本次参赛老师有药剂学团队胡云睿老师、药物分析团队的赵鹏老师、药理学团队曹莹老师和药物化学团队李中皇老师。比赛现场,教师们精神饱满,表达自然,教学重点突出,课程思政案例与教学内容无缝衔接,展示了各自的教学实力。最终,曹莹老师和赵鹏老师获得一等奖,胡云睿老师和李中皇老师获得二等奖。

赛后,各位专家评委逐一点评,从教学设计、参赛内容、教学反思等方面提出见解和建议,为参加学校教学竞赛复赛做好充足准备。

19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