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委开展

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系列宣讲活动


     2017年12月2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教学馆605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个一百”系列宣讲活动。系列宣讲活动包括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入党宣誓仪式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何沐蓉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游文玮同志宣读了2017年33名教工、学生预备党员名单。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宣誓仪式由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赵培亮教授领誓。3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工预备党员付卫明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领时代风气之先,展教师党员风采。学生预备党员杨梓超表达了自己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决心。老党员陈清元与新党员共勉,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发愤图强,勇于实践,励志成才,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

何沐蓉书记寄语各位新老党员,要求党员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入党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聆听了南方医科大学理论讲述团谢传仓教授专题辅导报告—《坚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坚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围绕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的巨大成就,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知行合一,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自我要求”三个主要内容全面深刻解读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要求。报告会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总结深刻,对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的帮助。何沐蓉总结指出,青年肩负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实现中国梦的使命,要密切关注国家发展与社会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系列宣讲活动在与会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党员表示,我们青年一定不负党的嘱托和勉励,我们也一定会依托专业知识,积极进取,服务人民,为中国梦助力。教师党员表示,我们教育工作者必然也必须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责任,在三尺讲台上倾心育人,在科研领域里潜心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