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取各党支部前三季度党建工作汇报,通报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自查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意识、前瞻意识、进取意识。会议强调,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密切结合自身业务职责,敢于先试先行,坚持解放思想,在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中深化改革,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工作汇报,主要围绕“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主题党日制度执行情况、支部书记上党课实施情况以及青年教师、高知识群体党员发展摸底情况。党政办公室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自查情况,对照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关键指标,形成了条目清晰的问题清单和切实可行的创建目标。

党委书记何沐蓉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2018年下半年的学院党建工作安排。她指出,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细化工作措施,找准工作抓手,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她强调下半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应重点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要把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摆在突出位置,按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打造好支部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将基层党建与提升党员政治思想水平、教学科研能力等相结合,做到活动有特色、形式有创新、内容有实效;三是要推动党建带团建带群建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作用,提升业务能力,争先创优,推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