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会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七项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领导班子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向全院师生公开承诺:

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

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能力。着力解决师生普遍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决纠正损害师生利益的行为。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政策措施反映群众意愿、符合基层实际。

带头改革创新。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大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精简会议活动,提高会议实效;精简文件简报数量,没有实质内容的一律不发;规范各类评估、检查、表彰、达标活动,没有实际作用的一律不搞。

带头厉行节约。管好、用好教育经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简化接待,不搞超标准接待与陪同,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不参加没有实质内容的考察。坚决反对奢靡享乐、铺张浪费。

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依法治院。凡涉及人事调整、干部任免、大额资金分配、重大项目安排等重大事项,充分发挥教授委员会职能,广泛调研论证后,由集体研究决定。积极发扬党内民主,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切实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谐。

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规范权力行使,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不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会员卡和贵重物品,不凭关系用人。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同志一定以更高标准对照检查自己、以更实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

以上承诺,欢迎全院教职员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