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全面深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25日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
    会上,何沐蓉首先认真总结了上学期以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其次,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集中学习讨论、进行问题整改落实》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要求,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组织全体党员查找差距、检身正己,通过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列出支部和支委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台帐。最后,与在坐的党员一起讨论了关于“重温长征史,重走长征路”党员实践教育活动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