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7月5日,药学院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专题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宪法知识。

党支部带动工会小组,组织教师观看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普遍感受,这次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部署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大会,更是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大会,必将对我国高校的本科教育改革发展起到里程碑式的推进作用。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金香说,教书育人是每一名教师的第一学术责任,是教师只能做好、必须做好的工作,会议为教育工作者描绘了新时代本科教育的蓝图,非常振奋人心。第二工会小组组长赵鹏说,我们小组集体学习了陈宝生部长的重要讲话,大家感到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贴近师生、贴近实际,我们要抓住历史机遇,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不断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表示,学院将于7月中旬召开第二届发展与改革战略研讨会,如何加强本科教育是本届研讨会重要的议题之一,党员教师应该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能力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开展了宪法知识的学习,观看了专题片《启航新时代:新时代的宪法保障》。通过宪法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宪法和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