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9月23日,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惠嫦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专题学习和培训。

党委书记何沐蓉从丰富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两个结合理论创新、三大时代课题贯穿全书、科学回答四问、充分彰显五新等五个方面,诠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她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我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上,何沐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该专题中收入的4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深邃要义,药学院党委制作了“一起学•微党课”系列课件,并制定学习安排表,以个人自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党支部“三会一课”、研讨会等形式覆盖全体党员开展系统学习和培训。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理论水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