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明责有为、尽责奉献、勇创佳绩”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坚定发展信念,以守土有责、尽职尽责、主动负责、敢于负责的精神投入工作和学习;同时,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药学院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开展了一次登山趣味运动会,邀请了学校工会副主席曾莉和主任科员王亚琴出席了活动。

11月27日中午,大家在满脸汗水和兴奋的表情下,在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中,从白云山下徒步登上白云松涛。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

接下来的趣味项目,选手们尽显个人风采。“跳大绳”项目的男同志“须眉不让巾帼”,让人大开眼界,在舞动的绳索中,散发着青春的朝气……;“踩气球”比赛的“侠客”们高手过招,“左勾脚”、“金刚腿”、“降龙十八脚”、“秋风扫落叶”层出不穷……;“二人三足”的运动员有的配合默契,眨眼间便将同组对手抛至身后,协作不好的,虽马失前蹄,但无论落后多远,最后都坚持抵达终点;“海底捞月”项目的运动员们,虽头次组团,却配合默契,几乎没有磕绊的将球依次后传,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登山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教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学科之间的友谊和交流。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为药学院“明责有为、尽责奉献、勇创佳绩”活动增添了绚丽的光彩。

历时4小时的趣味运动会虽然结束了,却让教职员工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有的老师甚至发出:这次登山趣味运动会,让我的心情得到了彻底的放松,用一句话就是“今天太hig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