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小家”接受验收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小家”建设,按照校工会工作计划,1月22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的带领下,学校二级工会主席一行人对我院2014年申报获资助的“教职工小家”进行了项目建设验收。验收汇报会由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曾莉主持。

照片 130.jpg


20147月经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评审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学校决定对药学院工会等4个二级工会的建设“教职工小家”项目予以资助,资助金额为1万元。
   
验收工作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检查档
案材料、查看教职工小家活动室等形式进行。汇报中,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沐蓉表示:我院教职工小家在2014年的工作中能很好的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深化民主管理;突出维护职能,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学院工会开拓思路积极探索发挥工会作用的新形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完善小家活动室建设,共投资9万余元,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党建工会学习和锻炼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场所。

照片 170.jpg

 

昌家杰表示,“教职工小家”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的前沿阵地,“教职工小家”重在“建设”,贵在“坚持”,需要各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充分利用有限场地,既建职工小家也建党员之家;二级工会要力争到2016年把全部教职工小家都建立起来,结合各单位经费、场地、人员的实际情况与特点,将“教职工小家”建设得更实用、更多效。学校通过开展“教职工小家”建设活动,为关心服务教职工构建良好的平台,提升党员、教职工群众的凝聚力,有利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