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9年合众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办2019年合众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30日下午,药学院在校本部4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合众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院长刘叔文、副院长吴军、广州合众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范绍钦、药学院合众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沐蓉书记主持颁奖仪式,副院长吴军宣读了2019年合众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的是:赵堃露、梁海英,获得二等奖的是王丽阳、黄程洁、吴俊斌、陈榕霞。学院领导和范绍钦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合众励志奖学金和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药学院本届、往届获奖者依次发言,同学们表达了对范总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生活,将“合众”的爱心理念付诸于日常行动,传递下去。





范绍钦先生说看到受“合众励志奖学金”资助的学生有的已经读博士,有的在读硕士,有的已经参加工作,他很欣慰。他鼓励获奖的同学要向师兄师姐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刘叔文院长总结发言,他感谢广州合众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这7年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对学生资助的善举,鼓励学生感恩新时代、奋斗新时代。

“合众励志奖学金”由广州合众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自2013年起向药学院捐赠设立“合众励志奖学金”,至今已资助7年,每年奖励6名药学院大二年级本科生,其中一等奖2名,每人4000元,二等奖4名,每人3000元,旨在鼓励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自强自立,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