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近日,我院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的基础上,深入开展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考研经验交流、定制毕业纪念品等形式多样的毕业纪念活动。

                               毕业离校教育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离校氛围,树文明离校之风,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2020620日药学院召开毕业生线上离校教育。学工办主任白雪峰明确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要求和流程,希望毕业生用健康积极的方式感恩母校,珍惜同学情谊,并向学生们宣传诚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按时还助学贷款

                              考研经验交流会

学院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邀请毕业班考研、保研的同学代表为2017级全体同学分享经验。方长龙、黎醒作为考研的代表表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就业,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同时可以提升自己的学历和阅历,在精神上丰富自我。他们就考研的现状、目标和获取有效信息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强调考研复习规划的重要性。刘美焕、麦梓毅详细讲解了如何择校、参加保研面试,并分享了高效学习方法。

                 定制毕业纪念品

时值疫情防控,2020届毕业生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为给毕业生带去温暖,提供特别的青春留念方式,我院将学生从入校到毕业的照片制作成视频并定制专属毕业戒指送给每位毕业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临别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