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航

ARTICLE

返回>

公卫学子爱洒校园

时间:2018-03-29 18:10:42来源:公卫学院

3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招集了50名志愿者,以清洁校道的方式,开展“心系雷锋 爱洒校园”的绿色校园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陆续到达了集中地点——文化广场,在学生负责人的组织和引导下,志愿者们各自领取了自己的清洁工具——一个垃圾袋和一副塑料手套。志愿者们被分为五个小组,各组长带领着各自的组员去到事先分配好的区域,沿着设定的路线,开始进行校园清洁。从图书馆四周,沿着珠江大道,经过文化广场,拓展到春风园的外周,再到湿地公园的校道上,都可见到志愿者们或弯腰捡拾垃圾、或低头四处查看的身影。他们提着愈来愈满的垃圾袋走在校道上,清理校道中央或两旁的瓜皮纸屑、垃圾袋以及各种杂物。五点半左右,志愿者们再次回到了文化广场集合,将拾到的垃圾统一集中起来进行处理。


图一:活动全体人员合照

图二:正在发放清洁工具的工作人员

图三:正在进行清洁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