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王峰        发布时间:2023-07-11        阅读量: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关爱,在建党102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总务处党总支为党员柯正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黎代表学校机关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祝贺,并和他们一起回顾入党50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向老党员们介绍学校以及总务处近期的发展情况。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党员一如既往理解、关系支持总务处工作,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五十载峥嵘岁月,五十载初心如磐。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精神品质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新党员的寄望和期待,激励年轻党员干部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使命、担当奉献,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之于心、践之于行。

近年来,总务处党总支共有潘殿宏、姚乐山、陈文斌、柯正再共4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下一步,总务处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老同志力量、关心关注老同志需求,精准谋划、细致服务,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