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开展2023年“敬老月”活动
作者:王峰        发布时间:2023-11-01        阅读量:

近日,总务处开展2023年“敬老月”主题活动,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学校顺德校区和顺峰山公园。

登高顺峰山,欢聚凌云塔,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顺德独特地方人文魅力、贴近领悟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共话往昔、同忆往事,大家表示,此次“敬老月”主题活动很有意义,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老同事之间的感情。

总务处将始终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持续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同时充分发挥好退休老同志自身优势,为总务处高质量服务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