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组织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作者:王峰 张长华        发布时间:2024-01-29        阅读量:

1月19日上午,“2023年度总务处退休人员座谈会”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学校副校长杨海文、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钟军、总务处处长祝火盛和总务处部分在穗退休人员共同参会。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黎主持会议。


祝火盛向退休人员汇报了总务处2023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和退休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发言、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钟军回顾了2023年离退休活动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总务处退休人员党支部和总务处离退休人员在2023年学校离退休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与会退休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校在离退休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增设健身设施和增加活动频次、丰富活动内容等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认同感、归属感的合理化工作建议。

杨海文为在座退休人员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现状和展望了未来发展前景,并对广大退休职工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尽心尽力为广大职工和退休同志做好服务工作,让学校真正成为南医大家人们最坚强的后盾,让广大教职员工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欢度幸福温馨的退休生活。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