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王峰 程烨        发布时间:2024-04-01        阅读量:


3月29日,总务处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总务处处长祝火盛主持会议,总务处领导、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祝火盛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及第四届四次双代会精神,总结点评了总务处2023年主要工作,并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号召总务处全体人员主动融入大局,争取在高质量服务上取得新实效。

祝火盛强调,要深刻认识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紧跟学校工作的政策和重点,为学校冲击双一流,把握大湾区战略机遇以及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和强大的支撑保障。他指出,总务处全体员工要明确工作标准、工作纪律,做到责权分明。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言行合一,持续深化高质量服务工作。

副处长李双喜、刘海中,副调研员谭平江分别就各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