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黎孟枫校长到中心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黎孟枫校长带领科研院、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到中心实验室调研。

黎校长听取了中心实验室汪艳主任对中心运行三年来的工作汇报。汪艳主任从实验室建设目标和管理模式、大型设备信息、人员团队情况、技术服务、技术宣传、培训与教学、实验室收入支出酬薪、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黎校长对中心实验室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针对我校学科优势,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中心要找准定位,明确中心的主流发展方向,发挥中心在人才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支撑作用。同时加强对外宣传,扩大用户群体,提升人员服务能力和中心认知度。力争成为我校范围乃至广东省内科技创新的有力引擎。

会后,黎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各个设备间,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每台仪器的运行情况和预约服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