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追昔抚今、奋进担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22日,中心实验室教职工党员、团员和教师们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进行了缅怀革命先烈、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倾听历史回响,接受精神洗礼。


随后,教师们参观了纪念中国同盟会先辈暨辛亥革命110周年图片展,重温了那一段血雨腥风的历史。黄花岗起义共牺牲72名烈士,合葬于黄花岗。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孕育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祖国统一而英勇牺牲的伟大精神,使我们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深刻的洗礼。

今天,新中国和平、繁荣的美好盛景,是无数信仰坚定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必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建岗立业,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