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追寻光辉足迹,凝聚服务共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方位、多角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更好地完成科研服务使命,3月23日下午,中心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追寻光辉足迹,凝聚服务共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展示了“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四个部分的内容,党员同志们沉浸式观看了中共三大的文物、照片、图表、影视作品等,深情回顾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成果及深远影响,深刻理解了中共三大对开启国共合作的决定性作用和推动党的伟大事业的重要历史意义。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材,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可以帮助我们汲取继续奋斗的强大动力。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与强烈的精神洗礼,深切感悟了革命先辈的信仰与担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科研服务工作的动力和成果,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医科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