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专题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题 > 正文

中心实验室BioMark HD高通量基因分析系统 技术培训免费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我校中心实验室的最新BioMark HD 高通量基因分析系统是基于微流控设计,融合微流控的超微量反应体系及精细分液技术,可以高效率地实现珍贵微量样本的超高通量、实时荧光定量PCR、SNP基因分型、数字PCR等功能。

突出技术优势--
(1) 超高通量、超高效率:4个小时可实现96×96 样本基因的高通量检测;
(2) 仅需微量样本:纳升级反应体系,非常节省样本;
(3) 单细胞检测必备:支持单细胞基因表达谱分析;
(4) 简单易用:操作简便,30分钟可熟练掌握;
(5) 极大节省试剂成本:超微量的反应体系,可以极大地减少试剂消耗量(以96×96基因表达芯片为例,Master mix 使用成本减少98%以上)。

  为了帮助全校(附院)科研师生更快熟悉和用好该技术突出优势,我们近期推出技术培训免费试用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1、活动对象为我校用户,名额6名;
2、中心实验室提供荧光定量PCR检测芯片以及检测试剂。该芯片可以同时检测12个样本×12个基因,一次获得144个数据点;
3、活动对象准备自己的样本以及目的基因引物/探针和对应master mix。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有意者可马上咨询中心实验室分子医学模块李老师、陈老师,QQ群(561844628),电话(61647467)。

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