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专题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题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开展图像处理软件Imaris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61日,中心实验室采用“线上讲座+线下答疑”的方式举办了图像处理软件Imaris应用培训,帮助老师和同学快速了解Imaris在图像数据处理中的应用及方法。

本次线上讲座吸引了100余人参加,讲座对细胞计数、成像重构渲染和动态追踪等大数据分析处理进行全面介绍。线下答疑(3轮次)主要针对师生提出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深入探讨与互动,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有利于提升师生图像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

为了让更多师生有机会学习Imaris软件的应用,中心实验室老师精心录制、剪辑线上讲座内容,分享在中心实验室官网的网上课堂,供广大师生点击学习!(http://portal.smu.edu.cn/zxsys/info/1027/14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