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是南方医科大学重大科技创新共享支撑平台,为全校科学研究提供大型仪器设备服务和专业的实验技术指导。经学校同意,拟对中心实验室部分空缺岗位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类型

招聘专业

学历学位

分子医学实验岗

2

实验技术

医学实验技术、

生物技术

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

形态学实验岗

1

实验技术

医学实验技术、生物技术、病理学

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

医学成像技术实验岗

2

实验技术

生物医学工程、

医学影像工程

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

物质结构解析岗

1

实验技术

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

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

中央控制岗

1

实验技术

生物医学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

二、岗位职责

根据学校教学和科研方面的要求,完成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操作使用及管理的相关工作,具体包括:

1、与应聘岗位相应的实验技术操作、样品检测分析或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工作;

2、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维护、管理与培训;

3、协助制定实验室建设方案,采购专业仪器设备及软件;

4、完成领导交办的实验室方面的其他具体事务工作。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符合南方医科大学招聘合同工基本条件,年龄在40岁以下;

2、应聘者应拥有应聘岗位所需专业背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仪器设备操作使用工作经历、较强的分析相关实验数据并撰写各类实验报告能力者优先考虑;

3、工作认真、主动,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富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四、岗位待遇

参照学校合同工管理规定执行,享受相关待遇。

五、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填写《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附身份证、近期体检表、计生证或未婚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简历、工作经历证明等有关材料或复印、扫描件,于2016年6月19日前发至jpx@smu.edu.cn,联系人:徐老师。邮件标题请标注“应聘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标示不清楚或标示错误的,不予接收。

中心实验室将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