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指南

网站首页 > 用户服务 > 用户指南 > 正文

关于启用网报系统办理学校内部转账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工作流程,缩短内部转账业务办理时间,财务处在网上报销系统增设了校内转账模块,并于即日起正式启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模板适用范围:校内转账模板仅用于学校事业账账套内不同项目之间的经费收支,如从科研课题经费缴纳校图书馆查新费、学校网络费、中心实验室实验费等。从事业账向独立核算账套(如幼儿园)、附属医院汇款,不属于内部转账,请使用其他报销模板。

二、业务办理方式:1、登录财务综合服务平台——网上报销系统;2、按附件1的操作指引填写生成内部转账网报单封面;3、将收费部门开具的相关附件资料粘贴好,履行审批签字手续;4、投递至网报收单箱即可,无需再到财务结算中心开具《南方医科大学转账通知单》(原红蓝双联)。

网报收单箱有两处,分别位于行政楼207室旁及财务结算中心自助服务区。

三、办理进度查询:投递完成后,报账人可登录系统查询网报单据状态和办理进度。收费单位可通过“经费查询系统”查询收费项目明细。

四、系统中对各类内部转账业务均提示了相应报销附件资料,请注意各收费单位开具的收费资料需加盖印章。

五、《南方医科大学转账通知单》(原红蓝双联)即日起停止开具,此前已开具的请于9月30日前到财务结算中心2-3号窗口办理,逾期内部转账业务将不再受理线下办理。

附件:1、网报系统-校内转账模板操作指引

财务处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