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预告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预告 > 正文

流式开放日系列活动第三期:BD Rhapsody Single Cell Multi-omics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BD Rhapsody 单细胞分析系统可通过简单的微孔板工作流程和多重条码标记系统,对高通量单细胞进行多组学信息捕获,由此捕获的信息可进一步生成各种类型的二代测序(NGS)文库,之后对文库进行测序和数据分析,以获得高维分辨率的单细胞分析。此系统克服了传统检测的局限性,能够对成千上万个单细胞的数百个表达基因同时进行数字定量,每个细胞提取独立数据,体现异质性,可以鉴定和表征新型和罕见细胞类型,有助于理解从免疫学到肿瘤学等多个领域内的生物学过程。

中心实验室即将上线BD Rhapsody 单细胞分析系统,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咨询和参与。

讲座内容:

1、BD Rhapsody 单细胞多组学平台原理介绍

2、BD Rhapsody 性能及适用性介绍

3、BD Rhapsody 单细胞平台应用介绍

主讲人: 许义松 BD 高级应用工程师

时间:2022年1月12日 10:30-11:30

腾讯会议ID:22339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