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中心实验室召开主题会议,由中心实验室主任汪艳主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希望中心实验室的每位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秉承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葆“拼”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学习借鉴“鹏城”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继续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