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支部书记汪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全会提出“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对在新时代统筹好“两个大局”,应对复杂形势和各类风险挑战,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学习完《决议》全文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发挥中心实验室平台支撑科技创新作用,为学校朝着一流建设目标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