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与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以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支部书记汪艳主持了会议。

会上,汪艳书记传达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17日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重要文件。汪艳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不断提升中心实验室服务师生的工作水平结合起来。下一步遵照上级党委工作安排,中心党支部将制定学习计划,发放学习资料,组织参加宣传讲座,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推动每一位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二十大报告给予了我们新的思想力量、工作动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进一步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自身岗位工作中去,尤其是如何进一步提高平台“三全”开放,如何高质量推动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如何更有效地服务师生科研需求等方面,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有的放矢、守正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成果和岗位努力实践融入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