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420日,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中心实验室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汪艳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汪艳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和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手段。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的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实现主题教育预期目标和质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