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 来源: | 作者:

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8〕31号),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药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采取限额申报。请项目负责人报送《广东省中医药局申报书》(见附件模版)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到学院教研办进行遴选(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通过筛选的项目使用广东省中医药科研项目管理系统(新网址:http://210.21.85.108),申报人员从网上申报,具体网上申报流程见附件(账号由学院统一注册)。

三、研究时限一般为2年,即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研究领域应与中医药相关。

四、申报人员条件:项目申请人无在研国家级科研课题,职称为副高及以下职称人员。2018年已获立项的项目负责人不再受理申报。承担省中医药局课题在研项目两项及近3年应结题而未提交结题材料被中止研究的人员不允许申报。

五、申报时间:2018年3月20日前报至学院教研办。


中医药学院

2018年3月4日

(联系人:罗超华,联系电话:6164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