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 来源:科研办公室 | 作者:

各单位:

接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的通知,请各单位从事食品加工、药物研究或知识产权相关领域的符合条件的专家积极申报(详见附件通知)。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一)《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推荐登记表》;
(二)身份证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四)专业技术职称和任职证明复印件;
(五)相关课题或学术研究成果证明,需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公章;
(六)国内外学术团体或学术刊物任职情况证明,需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公章;
(七)能证明个人专业专长的奖励证书复印件;
(八)其他证明本人资质及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

请各单位于20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科研办邮箱:zyykj001@163.com(除《登记表》外,如有其他需加盖公章的材料请先到学院加盖学院公章后再到科研院盖章,将盖章后的材料扫描成电子版),纸质材料只需将《登记表》打印专家签字后上交即可,其他证明材料无需上交纸质版。上述材料请收齐后统一交科研办。

附件:1.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 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推荐登记表


科研办
                                 2020年5月14日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61648244,联系邮箱:zyykj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