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导师申报2021年招生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 来源: | 作者:

各培养单位、教研(实验)室及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招生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根据工作进度安排,现就开展研究生导师申报2021年招生计划工作,通知安排如下:

(一)导师个人申报   

现任导师请于10月20日前登录“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及科研课题信息(登录操作说明见附件),其中“发表论文”有效统计时间为2018年01月01日至今(见刊), “研究课题”有效统计时间为 2021年01月01日 以后结题。

(二)培养单位审核:

各培养单位对本单位导师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及原件校验,证明相关材料真实有效,审核通过后上报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培养单位需在10月25日前完成现任导师申报审核。

(三)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所属培养单位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过后上报研究生院。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须在10月30日前完成。


            附件1:导师信息维护操作指南.docx

 


联系人:梁佳琪;电话:61648244;邮箱:5636856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