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南方医科大学“科研启蒙计划”结题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 来源: | 作者:

各导师、本科生: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科研启蒙计划实施办法”(2020修订版)》(校研字〔2020)21号)的文件要求和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结题的“科研启蒙计划”项目的结题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1)项目立项人员:

南方医科大学“科研启蒙计划”2021年二类项目(项目起止时间2021年6月-2022年6月)立项的同学。名单详见附件《2021年科研启蒙计划立项名单》。

(2)结题报告书提交

相关同学提交结题报告书,详见附件《南方医科大学科研启蒙计划结题报告》。纸质版一式1份,连同研究结果复印件装订在一起,提交至科研办梁老师处;电子版(含报告及研究结果)提交至梁老师邮箱563685678@qq.com。学院提交截止日期6月14日09:00。

(3)调查问卷填写。

全体课题组同学扫描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南方医科大学“科研启蒙计划”结题考核的通知》中的二维码填写问卷。

(4)课题立项项目编号(财务经费号)请咨询科研办梁老师。


                       科研办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