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中医药学院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
来源:中医药学院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01

3月31日,中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副院长贺松其,教学办、党政办、科研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及学院招生宣传队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贺松其主持。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飞对今年新高考改革政策调整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学院教学办主任戴娇娇汇报了2021年学院招生情况,布置了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任务。教学办、党政办、科研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及学院招生宣传队教师代表就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方案进行了讨论。

贺松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招生宣传人人有责,要成立学院领导亲自牵头、专业师生参与的招生宣传团队;二是科学组织,系统谋划,总结以往经验,制定可行有效的招生宣传方案,利用好自媒体、线上宣传平台,确保有组织、有计划地实施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片区中学宣讲,市重点高中宣传、线上直播等,扩大学院4个专业的影响力,提高招生宣传成效;三是集聚资源,形成招生宣传矩阵效应。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下一篇: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综合改革省份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