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
校园探秘
智慧教室-满足你对课堂的所有畅享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27

经过学校的精心设计与改造,南方医科大学本部的智慧教室即将建成!让我们一起领略智慧教室的魅力吧!

智慧教室根据教学需要,每间教室都设置了不同的功能,形成了各自的特色。中庭是公共学习空间,宽敞明亮,环境优雅,同学们可以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这里来一场“沉浸式”自习,岂不美哉?

智慧教室呈现的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新型教学理念而改造成的现代化新式课堂。通过对学习环境的重构,课堂改变了以教师为中心的传统教学模式,使学生从“黑板+PPT”的教学形态中解放出来,旨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教学中的师生互动频率,提高学员的课堂参与率,简单地说就是通过互动交流让课堂“活起来”。

欢迎同学们前来学习!


下一篇:带您一起逛校园(本部校区)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