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2-09-04

9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学院领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宏华主持。

刘宏华传达了学校党委《2022年南方医科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实施方案。她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学院将通过召开学习动员会、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讲廉政党课、深化党规党纪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undefined

刘宏华强调,为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有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精细组织,注重学思用贯通;聚焦“关键少数”,学院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准主题,提高站位,把握好纪律教育学习的主题和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要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向深入,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南方医科大学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手册》《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资料》等。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