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同声传译团队圆满完成第二届“中澳全球健康-热带医学”国际研讨会翻译

信息来源:教研办 发布日期:2022-07-21

2022年7月18-19日,第二届“中澳全球健康-热带医学”国际研讨会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我院医学语言服务中心派出了由9名师生组成的同传小组,为会议提供精准的同声传译服务。

此次国际学术会议由我校全球健康研究中心、公共卫生学院和皮肤病医院主办,分为澳洲会场和中国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应主办方邀请,我院派出了由陈水平、宁静、汪雅君、吕立松、张超、王恬、蔡思颖、柴彦羽、张心玥等为主的师生同传小组承担会议的同声传译任务。在会议进行的两天里,为49位中澳专家的学术报告提供了同声传译服务,同传总时长达13小时,获得会议主办方和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医学语言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多次承接广东省卫健委和大南医下属单位的翻译和培训任务,因高质量服务受到用户普遍好评,此次国际医学学术会议同传服务是我们的又一次“出征”。医学语言服务中心秉承“服务大南医,服务大湾区,促进医学无国界交流”的宗旨,助力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