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2-09-10


9月9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欢聚一堂,共叙育人情怀。活动由党委书记刘宏华主持。

院长李清华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院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以自己坚守在教师岗位30多年的亲身经历,寄语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不负使命,锐意进取,尽最大努力为学院贡献力量,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2022年新入职的骨干教师郝俊杰表示,会尽快融入大家庭,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与大家一起努力开创学院更为美好的未来。

刘宏华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学院必须从战略高度认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培养造就“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为标识,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她希望各位老师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她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为建设国内一流医学英语教育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祝会后,学院组织老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