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语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语言服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国家第11批援加纳医疗队和第4批援多米尼克医疗队出国前培训班英语培训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2021年7月24日至11月10日,我院圆满完成了中国第11批援加纳医疗队和第4批援多米尼克医疗队出国前培训班英语培训任务。

7月24日,卫健委顺利举行出国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会上,院长李清华表示,将带领我院教师团队完成本次医疗队培训项目,为我国援外医疗队提供专业的英语培训,不负省卫健委赋予的重任。

此次英语培训内容主要为医学英语和公共英语,教学团队由我院16名教师和24名学生助教,及7名校外专家组成,开设了以口语课、一对一主题会话课为主的13门英语课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受到学员一致好评,培训结束,队员的英语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其出国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

11月10日,为期4个月的第11批援加纳中国医疗队和第4批援多米尼克出国前培训班顺利结业。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陈祝生同志出席了结业仪式,对我院的培训任务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学院副院长王中强代表学院对培训项目做了全面的总结。

此次培训是我院继2016年、2017年在承接广东省第六、第七批援加纳医疗队英语培训项目之后,第3次承接援非医疗队出国前英语培训项目,均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和对外影响力,也是我院服务于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体现。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