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语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语言服务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第五期南方医院全外教英语口语培训班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3

9月16日,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南方医院第五期全外教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一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学院吴让科副院长、南方医院组织人事处欧阳志彬、全体教师和全体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结业仪式由外语培训中心副主任张超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吴让科副院长从英语对医学的重要性出发,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英语得人文性和工具性对医学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并代表学院向参训人员圆满完成培训并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第五期优秀学员庄冰洁、谭晓明、张吉敏、林静丽、蔡毓涵、朱玉峰用英语表达了对医院和学院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来上课的经历,并表示将把这一期培训班的结束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学英语。

医学英语口语培训是我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特色培训项目。此项目由我院精心组织的教学团队专为医院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由外教授课,学院老师协调和监督。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实践,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进步很大,部分学员已可以熟练自如地和外国人交流。该培训班由南方医院选拔学员,第一期学员23人,第二期学员32人,第三期学员37人,第四期学员26人,第五期学员33人。很多学员从这里起步,迈出国门学习先进科学技术。

迄今为止,我院的医学英语口语培训项目已经在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推广和展开,深受学员的好评。南方医院第五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办,表明我院医学英语口语培训已经得到了社会认可,展示出我院服务“大南医”,服务社会的专业能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