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语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语言服务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第三期南方医院全外教英语口语培训班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26

1月18日,南方医院第三期全外教英语口语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在外国语学院一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我院吴让科副院长和全体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结业典礼上,吴让科副院长从英语对医学的重要性出发,结合自身经验讲授了英语在兼顾人文性和工具性的基础上,对医学专业发展的重要性。第三期新学员代表齐桓等用英语表达了对医院和学校的感谢,表示将把这一期培训班的结束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学英语。并表示将来新一期的培训班,一定要来“蹭课”。

医学英语口语培训是我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特色培训项目。此项目由我院精心组织的教学团队专为医院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由外教授课,学院老师协调和监督。经过四年多的学习实践,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进步很大,部分学员已可以熟练自如地和外国人交流。该培训班第一期招收学员23人,第二期招收学员32人,第三期招收学员37人,学员队伍的不断扩大,说明该项目在南方医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很多学员从这里起步,迈出国门学习先进科学技术。

迄今为止,我院的医学英语口语培训项目已经在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推广和展开,深受学员的好评。南方医院第三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办,表明我院医学英语口语培训已经得到了社会认可,显示了我校外语专业的社会服务能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