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语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语言服务 -> 正文

我院承办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医学中心英语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5

4月10日,我院承办的“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医学中心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该培训班为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医学中心量身定制,共34次课,培训课程包括语音、医学会务英语、医学英语词汇、神经外科专门英语、外教口语等课程。期间还会穿插主题沙龙,沙龙主题包括外国人眼中的中国人、我的留学生活、跨文化交际等。

本次培训班开创两个第一:第一次为其它大学的附属医院开办英语培训班、第一次为医院某一学科开设英语培训班。该培训班的开设再次证明了我院服务于医学学科发展的强大实力,为我院开展英语培训,尤其是医学英语培训拓展了新的思路。




外语培训中心

2017年5月3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