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师生篮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7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两校区学生的联系,增进师生感情,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师生篮球赛于2021年11月23日在顺德校区综合馆篮球场。师生篮球赛是我院的传统体育项目,此次比赛本着“弘扬奥运精神,倡导师生健身”的理念,旨在响应国家号召,充分调动大学生的运动细胞,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与现场数十名学生一起,为比赛加油喝彩。

篮球是属于青春活力的运动,培养了不怕苦不怕累、勇往之前、不甘落后以及顽强勇敢的拼搏精神,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球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数度胶着,不相上下。最终,教师队还是凭借娴熟的配合与精准的远投,以小比分领先,取得了胜利!

课堂上,老师们传道授业,儒雅博学,球场上,他们回归少年,活力十足。一场篮球赛,使师生之间的交流不再局限于课堂,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老师,师生间的情谊,随着这小小的篮球,传递开来。此次精彩赛事,每队成员都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不仅向我们展示了高水平的球技,还发扬了团结一心和永不言弃的精神风采,更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