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公务卡到期换卡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6 11:15:23】

       我校从2016年8月份开始为教职工办理中国银行预算单位公务卡,公务卡有效期限为五年第一批办理的公务卡将于8月31日到期据中国银行通知,到期换卡相关事项如下:

一、请教职工留意本人公务卡片正面标识的有效期限(制卡批次不同,每张卡期限不同),公务卡到期后自动失效,不能再用于刷卡消费和财务报销还款。

二、公务卡到期前一个月,中行会通过95566客服电话发送短信,通知持卡人更换新卡,并将新卡(卡号不变)快递至单位地址请教职工接到银行和快递公司通知后及时领取新卡如遇暑假期间教职工本人不在单位不便领取时,可通过银行或者在接到快递公司电话时改派地址,若受地域限制或者未及时接听快递公司电话造成退卡时,可在返校后联系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进行重置派送。

三、更换后的公务卡在激活后方可使用。收到新卡后,持卡人可根据卡片说明书提供的激活方式激活卡片,并设置交易密码,查询密码与旧卡查询密码一致,激活操作应在旧卡到期前完成。新卡激活后,为减少个人信息泄露风险,请将已停用的旧卡减角作废

四、个别教职工因手机换号的原因无法在公务卡到期前收到通知短信和新卡,需到中行营业网点办理预留手机号码变更手续,也可以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6或咨询中国银行客户经理 马经理 83150080 18928999700

                                                                                                                 

                                                                                                                             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2021年7月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