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费住宿费实行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0 09:27:53】

各位同学:

为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师生,消除学费住宿费收据毁损丢失风险,减轻师生在开票、领票、分发、查找票据各环节的压力,我校财务处推出了财政电子票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政电子票据是以数字信息代替纸质文件,电子票据上印有南方医科大学收费专用章,与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2021年9月8日起,学费、住宿费票据以电子形式发放。2021年8月16日后通过银行划扣、微信缴款等方式缴纳学费、住宿费的同学可自行下载打印,不再开具纸质票据。

二、电子票据的试行范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专科生、留学生、成人继续教育缴纳的学费和住宿费。学杂费以外其他业务的财政电子票据还在开发调试中,开发完成后将另行通知。

三、下载电子票据有两种方式:电子票夹小程序(外网)和微信公众号(内网)。其中,微信公众号方式必须通过校内网络登录后才可下载,请注意区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咨询财务处校园卡收费管理科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20-62789031。

附件:学费住宿费电子票据查询下载方法

                                                                                                                                     财务处

                                                                                                                                       2021年9月8日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