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财务业务培训的通知(含培训PPT)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3 17:26:15】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掌握学校财务规定,提高报销效率,结合日常工作中反馈较多的问题,我们将于下周开展财务办理指引专题培训。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培训为线上进行,具体情况如下:

培训时间:2022927日(周二)下午  14:45

主要内容:财务制度、报销流程、经费审批权限、常用费用(如差旅、劳务等)报销要求、常见退单原因、财务各系统功能介绍、系统操作演示等。

培训时长:约1.5小时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软件。会议代码:335-717-298

有兴趣参与培训的人员,请在公众号报名。(温馨提示:参加者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调试好设备,保持网络畅通)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相互转告、积极参与。为加强培训效果,参训前可以先观看我们发布的系统操作视频(点击“阅读原文”)。感谢您对财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2022财务业务培训ppt

财务处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